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成主帅的新牺牲品 西人只有三人是铁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轮西甲对莱万特的比赛,武磊出人意料地被送入替补席,而且全场比赛没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引发了热议。不过《马卡报》指出,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没跟任何球员“结婚”,不仅仅是武磊,塞尔吉奥·加西亚、格拉内罗、迪达克这样的球星最近也失去了重量等级。

《马卡报》表示,鲁比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在西班牙人队内,除了头号射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门将迭戈·洛佩斯以及中卫埃尔莫索,没有一位球员的位置是能得到保证的。最近几轮比赛,格拉内罗、迪达克、塞尔吉奥·加西亚失去了上场机会,而客场对莱万特的比赛,武磊也没有了上场时间。这四位球员曾是西班牙人队首发阵容的常客,但现在他们让位给了梅伦多、维克多·桑切斯、佩德罗萨、普阿多这样的球员。

格拉内罗此前21次首发,但他上一次首发还是在客场对巴萨的比赛中,而他上一次获得上场机会,还是在4月2日对赫塔菲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他踢了22分钟。格拉内罗在西班牙人队表现出色,还取得过任意球进球,但突然之间,这位前皇马中场就被弃用了。

迪达克的情况也很复杂,最近2轮比赛迪达克甚至都未能进入鲁比的大名单,而此前他26次首发。可以说,迪达克突然之间就被剥夺了位置。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伤愈复出之后,希望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以满足自动续约条件(踢25场比赛时间超过45分钟的比赛),但他的愿望落空了。最近5场比赛他都是替补出场,上场时间寥寥无几。

《马卡报》指出,武磊是鲁比最新的“牺牲品”。加盟西班牙人后,此前无论只坐过3次替补席,其中2次是他刚加盟西班牙人时,还有一次是因为咽喉炎(对巴萨),但客场对莱万特的比赛,他再次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且加盟西班牙人队以来首次1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没获得。

《马卡报》表示,种种迹象表明,下轮对塞尔塔的比赛,武磊将重返首发阵容,但对莱万特,主教练选择了普阿多。在莱万特的比赛后,鲁比也对普阿多称赞有加,显然是认为自己的选择没错。(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