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欧战梦愈发渺茫!西媒:西班牙人已没机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主场对阵莱万特,西班牙人与对手2-2战平。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曾两度领先,但又两度被莱万特扳平,本来可以拿到手的3分最终变为了1分。

对于希望得到欧战参赛资格的西班牙人来说,赛季剩余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每丢掉一份都可能使他们在争夺战中掉队,而今天的这场平局就使得他们的希望又变小了。目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10位,积42分,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第6名瓦伦西亚7分,下赛季踢欧联杯的希望十分渺茫。

附:西甲最新积分榜

西班牙人剩下几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维戈塞尔塔、客场对皇家贝蒂斯、主场对马德里竞技、客场对莱加内斯和主场对皇家社会。马竞的能力自然不必多说,皇家贝蒂斯、皇家社会、莱加内斯几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都和西班牙人咬得死死的、不相上下,所以这几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至关重要。

下周西甲各队又要面临一周双赛,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一旦有所松懈,有可能就要彻底退出欧战席位的争夺了。而《世界体育报》认为,在经历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战绩不佳后,西班牙人已经失去了成为欧战席位候选者的机会。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