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难得歇一场!14个月连踢67场 出场5610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西班牙人同莱万特的比赛,武磊尽管进入了大名单,但是却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这是武磊登陆西甲以来,首次没有在比赛中出场。而这也是自2018年以来,武磊首次在非停赛情况下,缺席俱乐部联赛的比赛。

从2018年1月起,武磊就随上海上港以及中国国家队征战热身赛、亚冠以及中超联赛,从那之后,武磊除了因为停赛错过了同河南建业的一场中超比赛之外,就只在亚冠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获得一次轮休机会。

西班牙《阿斯报》曾专门进行过一次统计,统计显示,武磊在2018年,他参加了8场亚冠比赛,出场664分钟,打进1球。他还参加了4场足协杯比赛,踢了405分钟,打进1球。他参加最多的则是中超联赛,出场29场比赛,一共踢了2549分钟,打进27球。他也赢得了中超联赛的射手。

而在国家队方面,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前,还随中国男足参加了亚洲杯,出战4场比赛,踢了345分钟,打进2球。他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11场友谊赛,从3月到12月,出场928分钟,打进5球。

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又连续踢了11场西甲比赛,共计踢了719分钟。从2018年至今,武磊总共踢了67场比赛,总共出场时间为5610分钟。

在中国杯期间,武磊并没有随中国队参赛,也算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而在联赛方面,这也是武磊自2018年3月以来,14个月来第一次并非因停赛原因,在比赛中没有出场。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