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为何没得到出场机会?轮休or失去教练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西甲比赛,武磊无缘首发名单,甚至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他来到西班牙人后第一次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其实在登陆西甲后,武磊很快地就融入了球队之中,也在努力学习语言适应新环境。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是武磊出战的第4场西甲比赛,同时也是首发出战的第2场西甲比赛,他在那场比赛中终于取得了自己的西甲首球。自此之后,武磊虽然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也多次在比赛中获得破门良机,但他却再没能再取得进球。

上一场西班牙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武磊表现平平,在比赛中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于是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用普阿多替代武磊。西班牙《马卡报》指出,这一决定也是出于战术考虑。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西班牙的一些媒体对武磊的表现给出了不太积极的评价。《每日体育报》写道:“他比以往显得更为迷失。他从未进入比赛,几乎没有获得机会。他是西班牙人队不和谐的音符。”而《先锋报》则认为“他在跑动,在寻找,在向队友要球,事实上他也获得了皮球,但无论是控球还是自己创造机会感觉都不佳。”另外的三大西媒《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在战报中只字未提武磊。

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至今为止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一名前锋,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确实是“硬伤”所在。在西甲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之中,如果一名前锋难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那么获得首发位置甚至是出场机会也会变得愈发困难。

当然,武磊的替补也受到了赛程方面的影响。下周西班牙人将面临一周双赛,而球队又希望能够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因此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也能使球员更好地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