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失宠!首次在游戏里出现负分 球迷为他热议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停滞不前了,我们该怎么处理他?”据西班牙“jornadaperfecta”网报道,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的表现陷入平庸,也对一款足球游戏产生了影响。之前武磊是游戏中最热门的转会人物,他连续多轮比赛都有精彩表现,也让他在游戏中升值,但现在他的状态下降了,上周更是第一次得了负分,球迷对此展开了议论:是不是该继续持有武磊?

在来到西班牙人队后,武磊就成为了鲁比手中无可置疑的主力,他几乎踢了所有的比赛时间。另一方面,西班牙人队的多名球员,如皮亚蒂、费雷亚、塞尔吉奥·加西亚先后受伤,也让武磊面临的竞争压力小很多。

此外,武磊与博尔哈的理解非常默契,他对球门也形成了冲击,不过武磊在球门前的运气似乎不太好,目前只打入了1个进球。欠缺进球对武磊的效率造成了影响,不过西班牙人球迷希望这位中国的金球先生能在最后阶段改善自己的临门一脚能力。

西媒指出,在最近一轮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虽然获胜,但武磊在西甲足球游戏中却第一次得了负分,只拿到-2分。这一现象在游戏玩家中拉响了警报,因为到了目前这一阶段,玩家们可不允许手中的球员分数下降。此前几轮比赛武磊的表现都一般,但还没有被打负分过。

武磊在游戏中的最高分数是第26轮3比1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那场比赛他取得了进球,他的分数也达到了13分。

西媒指出,武磊虽然得分效率不高,但他总体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如果现在把他卖掉,那在这一阶段可能在游戏中买不到能升值的球员。如今的西班牙人队足球比之前更大胆,这可能对武磊有利。对玩家的建议就是先不把武磊卖掉,因为接下去他可能还会给出很高的分数。(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