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主力位置危险了!低迷状态让这老将看到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题为“塞尔吉奥·加西亚希望恢复主角地位”的最新报道中披露,35岁老将加西亚在联赛上半程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第一球,本轮西甲,他希望能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重复自己的壮举。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塞尔吉奥·加西亚希望重新获得主角地位,这个赛季,塞尔吉奥没有得到想要的主角位置,他希望在本赛季的最后阶段再次扮演重要角色。

本赛季西甲第23轮对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吉奥在比赛中受伤,之后队友武磊接替了他的位置。武磊利用塞尔吉奥受伤的机会在球队站稳了脚跟,除了第29轮对阵巴萨的比赛外,武磊一直在西班牙人的首发名单上。

西班牙人在下一轮比赛中客场对阵莱万特,塞尔吉奥对老东家有着美好的回忆。

去年9月16日,他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打入了本赛季的个人第一球。那是西甲第4轮,他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获得了3分。

这个周末,塞尔吉奥希望能重演这一壮举,帮助西班牙人取得三连胜。

塞吉奥在第4轮的比赛中进球后,直到第16轮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才取得第二球,而且那场比赛西班牙人输了个1比3。

塞尔吉奥本赛季迄今为止踢了24场比赛,打进2球,与上赛季打进的球数相同。

他上赛季14次首发,本赛季17次首发,而他在更衣室的重量等级是无可争辩的。

目前的合同是塞尔吉奥与西班牙人的第二份合同,合同在赛季结束后终止,他必须在本赛季至少打25场上场时间达到45分钟的比赛才能得到续约。

然而,到目前为止,他只踢了17场上场时间超过45分钟的比赛,而本赛季西甲只剩下6轮了,他显然无法满足自动续约的条件。

不过,塞尔吉奥还是希望在赛季的最后阶段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的位置与武磊重叠,他上场的时间增加,势必影响到武磊的上场时间。而武磊近期状态一般,没进球也没助攻,评分也在下降,这让塞尔吉奥·加西亚看到了机会。

塞尔吉奥·加西亚出生于1983年6月9月,是加泰罗尼亚本土球员,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曾先后效力巴萨、莱万特、萨拉戈萨、贝蒂斯等球队,还曾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