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登陆西甲后最关键一月!战巴萨或成转折点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对西班牙人队来说,4月份是一个决定球队是成功还是失败的月份,而客场对巴萨的比赛,很可能成为球队征程的转折点。

眼下,俱乐部赛事因为国际比赛日而暂停,西班牙人队的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迎来难得的平静,然而这只是接下去魔鬼赛程开始前的短暂喘息机会。周一西班牙人队就会恢复训练,开始备战周六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不过代表各国国家队出战的球员还不会归队,各国脚要从周三起才会慢慢归队。

《每日体育报》指出,西班牙人队主教练鲁比将客场对巴萨的比赛用红笔重点划出,而对于巴萨的风格,西班牙人队已非常清楚。西班牙人队都清楚加泰罗尼亚德比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因为比赛在同城死敌的球场进行,还因为拿到3分对西班牙队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西班牙人队领先降级区9分,落后欧战区也是9分,他们能上,也能下,接下去的成绩决定着他们的收成。

如今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正处于低谷期,球队不久之前输给了塞维利亚,西班牙人球迷有些悲观。《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这个时候能战胜巴萨,那球队能极大地振奋士气,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战接下去的对手。

赛程对西班牙人来说非常艰难。4月份,有2轮周中的比赛,总共有6场比赛,事关18分的积分。这一个月后,西班牙人可能接近欧战名额,但也可能再次陷入保级大战。

对巴萨的比赛后,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赫塔菲,这支球队目前排在西甲第四,而且他们在客场只输了2场。对赫塔菲之后西班牙人将客场对阵赫罗纳,这也是加泰罗尼亚德比。赫罗纳和西班牙人队分数一样,斯图亚尼状态正佳,联赛上半程西班牙人主场1比3输给了赫罗纳。接下去西班牙人将对阵阿拉维斯,这支球队排名西甲第五。4月份,西班牙人还会客场对阵莱万特、主场对塞尔塔、客场对贝蒂斯。

这个月的赛程结束之后,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本赛季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就基本确定了。因为5月份西班牙人队西班牙人队只有主场对马竞、客场对莱加内斯和主场对皇家社会3场比赛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