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在球场展现最好的一面 跟裁判用英语交流

新浪体育

关注

通过西班牙人的官方微博,武磊回到了网友关心的几个问题,他透露自己在球场上跟裁判用英文交流。

关于跟队友、裁判的交流,武磊表示:“足球毕竟是团队运动,不管是场上的交流,还是场外的交流,一直都需要跟队友沟通。平时在训练当中,因为语言的关系,还因我刚刚加盟球队,需要更多的沟通来相互了解彼此的特点。到了比赛场上,尽可能把自己的自信心表现出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跟裁判也是用一些英语简单的交流,希望能帮助球队有一个好的表现。”

事实上,武磊已经开始进行西语方面的学习,他也在社交媒体上传跟西班牙语老师对话的视频。相信武磊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掌握西语,可以跟队友用西语进行对话。

西班牙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武磊打进了职业生涯的首个西甲进球,而在比赛中他的队友迭戈-洛佩斯扑出了一粒关键的点球。武磊说:“我觉得那个球非常重要,非常关键,而且时间对我们而言十分不利,因为当时上半场快结束了。如果对手打进,我们已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球队的心态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说那个点球对我们而言,非常关键。扑掉之后,对我们下半场的心态,对我们拿下比赛的心态,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武磊目前得到西班牙人的许可,返回中国处理转会的相关手续,而他也造访了昔日主队上海上港。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