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观点:西人买武磊赚翻天 若不投钱毫无意义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武磊是西班牙人队的投资,而从武磊身上赚到的钱,也必须投到球场上,否则没意义。现评论编译如下:

武磊是一位好球员,他速度很快,纵深摆脱防守的能力很强,有进球,有足够的水准在西甲踢球,这在他上场的7场比赛中已经证明。西班牙人队的球员、教练、技术部门在公开的场合以及私底下也都是这样表示的。

但只有在西班牙人队能将武磊的加盟一事“变现”才有意义。要知道,在西班牙和欧洲的转会市场上,有很多他这样水平的球员,而且年薪更低。

武磊是一位拥有无限市场的球员,是一位偶像,他打个喷嚏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关注。他原来的俱乐部、陈雁升、西班牙人俱乐部以及武磊本人之间达成的协议,带着掠夺性,但又显得很不透明。但可以理解为,西班牙人队短期内应该直接或者间接地依靠武磊的效应获得收入增长。武磊掉下的面包渣对西班牙人俱乐部来说也是金块。

否则的话,除了给球队带来一些异国情调、让西班牙人名字飘扬半个世界外,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在他的加盟变得正常后,这种昙花一现的引援模式就会被终结。

陈雁升刚来西班牙人时曾发誓给俱乐部带来增长,他甚至还表示要让球队打入欧冠(之后又表示自己说错了),这种增长就应该从武磊身上产生。

如果西班牙人队增加了收入,但却没有在球场上产生影响,你依然是一家在历史上不断下降的俱乐部(只有2.4万会员,在积分榜上毫无方向地游荡),那再多的中国人关注你也没意义(哪怕有4000万人关注)。如果有钱,那就应该投入到球场上。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