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感叹武磊影响力!西人粉丝1个月就狂涨8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的加盟,到底给西班牙人带来了什么?除了让球队在用人多了一个选择之外,西班牙人在网络上的粉丝数量也飞速增长,曝光量剧增,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在武磊到来之后,在各大的社交网络上,西班牙人的账号增加了超过80万粉丝。

《每日体育报》和《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表示,截止到2月底,西班牙人在各大主流社交网络上粉丝总数已经突破了205万,在武磊加盟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已经增长了81.6万粉丝,仅在中国的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网络平台上,西班牙人官方账号的粉丝数量就达到了将近80万。

以微博平台为例,截止今年2月底,西班牙人的官方微博粉丝数量增加了5.8万,总粉丝数量突破7.8万,增长人数将近2万;在微信上,西班牙人的账号增加了将近5000粉丝,总关注人数达到6093人;在抖音上,西班牙人账号的粉丝增长数量还要惊人,仅在2月份,他们就增长了31.7万粉丝。

而武磊为西班牙人带来的粉丝增长并不仅限于亚洲的社交网络。在2018年底,西班牙人的ins账号有11.2万名粉丝,而到了2月底,就增长了超过3万名粉丝。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月份,西班牙人在ins上的粉丝增长率是所有西甲账号中最高的,占到了全部20支球队增长粉丝总数的13%。

另外,在其他社交网络上,西班牙人官方账号的粉丝也得到了很大的增长。在推特上,他们的增长粉丝数量超过1.6万人,总数突破40万;在Facebook上,他们得到了超过44万个赞,而在youtube等平台上,他们增加了超过26.6万名粉丝。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