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终于可以休息了!连续征战14个月 狂踢63场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连续征战14个月之后,终于得到了休息的机会。本次国家队比赛日,卡纳瓦罗没有征召武磊,西班牙人24号得到了一次久违的休息。

自从2018年1月起,无论是上海上港、中国男足还是西班牙人,武磊没有停下来过。这一次,武磊终于不用比赛了,他也趁此机会返回上海,办理冬窗转会的各种相关手续。《阿斯报》指出,不用参加中国杯,这让武磊时隔14个月之后,身体跟精神方面都得到了一次休息的机会。

2018年1月起,武磊随队征战热身赛、亚冠以及中超联赛,在那之后武磊始终处于比赛状态。加盟西班牙人之前,武磊还在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当时仅仅相隔4天。亚洲杯比赛,武磊出场4场比赛,踢了345分钟,打进2球。他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11场友谊赛,从3月到12月,出场928分钟,打进5球。

在2018年,他参加了8场亚冠比赛,出场664分钟,打进1球。他还参加了4场足协杯比赛,踢了405分钟,打进1球。他参加最多的则是中超联赛,出场29场比赛,一共踢了2549分钟,打进27球。他也赢得了中超联赛的射手。

经历了14个月,踢了63场比赛,出场5355分钟,打进37球之后,武磊终于可以在这个周末好好休息一下。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