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蒂诺:最看好西班牙夺得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墨西哥主帅马蒂诺出席对阵沙特的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

发布会上,马蒂诺首先对不离不弃的墨西哥球迷表达了感谢:“我知道有很多沙特阿拉伯球迷前来观赛,但我们的球迷也不少,这一点我们打成了平手。”

西班牙是最大夺冠热门“西班牙是我最看好的球队,也是唯一与其他国家队踢着完全不同的足球的队伍。他们踢得很有美感,对我来说,他们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球队前两场比赛未进球 “现在我们在球门前的问题尤其严重,因为我们需要进球。在去年,由于不同的情况,我们的进攻球员都遭受了一些身体上的问题。但2010年我还是巴拉圭队的教练时,尽管我们只进了两个球,而且都来自中场球员,但我们还是打进了1/4决赛,所以球队没有任何借口。”

(高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