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拉莫斯是独一无二球员 满意球队总体表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西班牙客场1比1战平荷兰,赛后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拉莫斯为国家队出场176次

“拉莫斯是独一无二的球员,他处于一个不同的水平,只有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才能达成这样的出场纪录。”

莫拉塔贡献助攻

“莫拉塔表现非常好,就像我们这几个月在尤文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有他在进攻线上,我们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

科克的表现

“他是一个保证能够在场上发挥很高水平的球员,他做得很好,踢得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他拥有在这个位置发挥的特质。”

球队的总体表现

“我感觉很好,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表现不错的阶段,尽管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有点混乱。但总的来说我对我的球队很满意,球员们展现了良好的态度。我们计划就是在欧国联之前的友谊赛中派上一些体力充沛的球员,我对我看到比赛内容感到非常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