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自嘲:欧洲杯的抽签不错 但教练们都很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日讯 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欧洲杯的分组情况,同时不忘自嘲一番。

2020年欧洲杯抽签

“显然抽签结果很好,但是我们这些教练太垃圾了(but the coaches are rubbish),这会使比赛变得困难。”

和莫雷诺

“之前和他碰面不是要去一块打网球的,我已经给出了我的解释。虽然我很擅长网球,但我确实不是来做这个的。”

避开了法国、德国

“起初,你会松了一口气。但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的确,如果你遇上这两个队伍,那么在决赛前你都没有机会再碰他们了,我对结果很高兴。很高兴能参与抽签仪式,在这里见到了许多我许久未见的人。”

伊斯科

“我知道他踢得不错,但我没看比赛,我团队的人看了。他们告诉我,能够带去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多多益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