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换帅内幕:莫雷诺不满自己遭卸磨杀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恩里克重新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取代了罗伯特-莫雷诺的位置,但后者对此并不愉快。

恩里克在六月份离开国家队帅位,去陪伴生病的女儿夏娜(八月份因骨癌去世),莫雷诺接替帅位,带队取得了8场不败的战绩,带领西班牙杀入欧洲杯决赛圈,下课前最后一场还对罗马尼亚取得5比0大胜。

但当恩里克决定回归国家队时,西班牙足协告知了莫雷诺,要求后者退居助理教练的位置,但莫雷诺对此难以接受。《马卡报》称,莫雷诺认为自己被利用和背叛了,并找了律师去和西班牙足协洽谈离任事宜。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说:“足协和国家队的大门,会对他保持开放”,但莫雷诺不甘居于恩里克之下,他已经决定彻底离开国家队。

按照鲁维亚莱斯的说法,恩里克将一直带领西班牙国家队,直到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大赛。

此前在罗马、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莫雷诺和恩里克有过九年的合作经历,但现在看来,这对搭档即将分道扬镳。在万达竞技场,莫雷诺含泪和国脚们告别,他的前路成为了未知数。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