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主帅含泪向球员告别 明天将正式宣布辞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带领西班牙队走完了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之后,莫雷诺却含泪和国家队的弟子们告别,西班牙足协已经基本确定将邀请恩里克回归执教,莫雷诺不得不做出离开的决定。

在今晚西班牙同罗马尼亚的比赛之前,西班牙媒体就曝出消息,恩里克即将重返西班牙队执教,莫雷诺将让出主教练的位置。西班牙足协也将这一消息提前告知了莫雷诺。当西班牙队的更衣室得知这一消息时,他们都有些懵,莫雷诺也当着弟子们的面确认了他将离开的决定。

在率队5-0战胜罗马尼亚之后,莫雷诺赛后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马卡报》表示,赛后莫雷诺向球员们表示了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明年的欧洲杯上能取得好成绩,莫雷诺在说这些话时,眼中也饱含着泪水。

《马卡报》表示,莫雷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中午12: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辞去西班牙主教练的决消息。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