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洲杯晋级球队一览:19队撞线 仅剩1个直通名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的倒数第2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D组的瑞士和丹麦成功搭上前往明年欧洲杯的末班车,获得了直接晋级的资格。目前欧洲杯24支球队已经有19支球队晋级,目前仅剩最后一个直接晋级名额,E组的匈牙利、威尔士和斯洛伐克将进行争夺。

比利时是本届欧洲杯第一支拿到正赛名额的球队,随后多支强队先后拿到门票,荷兰在时隔6年后,重回世界大赛的舞台,而芬兰也首次杀入欧洲杯的正赛。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9队拿到明年欧洲杯的门票,20个直通名额仅剩下最后一个。

目前E组三队匈牙利、威尔士和斯洛伐克都有机会拿到直通名额,目前匈牙利积12分排名小组第2,威尔士11分排名第3,斯洛伐克10分排名第4。明天威尔士和匈牙利将直接交手,而斯洛伐克将迎战阿塞拜疆。

另外,除了20个直通名额之外,还有16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的4个正赛名额。

已经晋级欧洲杯的球队一览:

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土耳其、法国、英格兰、捷克、芬兰、瑞典、克罗地亚、奥地利、荷兰、德国、葡萄牙、瑞士、丹麦。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