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雷诺:劳雷想代表西班牙比赛 遗憾他因伤没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西班牙将在本轮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马耳他,赛前,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续约

我还没有做计划,我的精力只集中在手头上的事情,集中在赢得每一场比赛,集中在作为一个教练和人来说每天的提高上。

——为何征召阿达玛-特劳雷(在罗德里戈受伤后,西班牙征召了阿达玛,不过阿达玛随后也受伤了,西班牙又征召了萨拉维亚)

我们正在寻找能够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这是阿达玛的最重要特点,很遗憾他因伤没能来国家队,我与他聊过了,他希望和西班牙国家队一起踢球,但他也说这次无法来国家队,我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好。

事实上,阿达玛在最近两次的预备名单中,我很了解他,他想和我们在一起并不是一个意外也不是一个随性表现。

——守门员

明天你们会看到谁出场,我喜欢遵守承诺,但事情会发生改变,你会有更多的信息,我说过如果三个门将都维持最佳水平,那么谁都可能得到机会,他们也确实都维持了。

——目前状态

我不能控制它,但幸运的是压力能够修正它,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

——球队的工作

我们在10月的比赛中缺少射门准星,而我们创造出了机会,球队在保持理念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不过话说回来,也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特别多的动作,至于其它的事情我不愿透露。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