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瑞典主帅:西班牙会夺得欧洲杯冠军 平局已满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客场1比1战平瑞典,提前从小组中出线。赛后,瑞典队主教练安德森表示,西班牙会在明年拿下欧洲杯冠军,而瑞典队的表现令自己感到满意。

“西班牙是这个组中最好的球队。我认为他们会在明年夺得欧洲杯冠军。”安德森说道。

“这场比赛中我们一直没能控制住场上的节奏。扳平比分的进球?它就是这样发生了。”

尽管罗德里戈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瑞典人没有收获三分,但安德森还是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是在和最好的球队比赛,很开心看到小伙子们勇敢地和西班牙队竞争,他们踢得很好。在前几轮比赛后小组的形式很复杂,不过现在我们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

8轮比赛后瑞典队暂列小组第二,领先身后的罗马尼亚1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