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主帅:德赫亚展现出了高水平 门将之争还会继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在本轮欧预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客场1-1战平瑞典提前出线,赛后,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平局的积极之处

足球中有着很多东西,今天我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哪怕最终我们输球了我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我们在所有方面都比正常水平高,现在还有两场比赛在等着我们去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

——冒险和信任

如果我们希望有勇敢的球员,他们最终会做出决定,而有时你会犯错。如果我们不去尝试,那么就那样了,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冒险)是我们的风格,应该信任场上的球员。

——门将之争

德赫亚在比赛中做出了一次令人惊叹的扑救,今天他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能够满意他的表现。我们在上半场和他谈过了,他希望继续比赛,如果有什么门将之争的话,你们会觉得很有趣,因为还会继续。

——欧洲杯正赛

上场比赛后我们似乎离得远了些,今天又更近了(已经晋级),一支足球队始终都应该保持活力、不断改进,但永远不会是完美的。足球很复杂,球员们都在改变、对手也在变化,不可能因为我们不想这样而回家。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