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预赛-马竞大将破门 西班牙补时丢球平 6连胜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02:45(挪威当地时间12日20:45),2020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7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乌利华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客场1比1憾平挪威,萨乌尔进球,约书亚-金第94分钟点球扳平。西班牙6连胜被终结后仍以5分领跑。[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打造下一个皇马巴萨]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8次交手,此前西班牙5胜1平1负优势明显,唯一的败局还是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第168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拉莫斯打破卡西利亚斯保持的出场纪录。中超前锋塞尔奈斯代表挪威首发出场。

西班牙慢热开场,罗德里戈和塞瓦略斯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罗德里戈和奥雅萨巴尔近距离错过皮球。适应比赛节奏的挪威也展开反攻,阿卜杜勒拉维传中,约书亚-金头球攻门被凯帕没收。随后萨乌尔的外围射门也被贾斯泰因没收。

亨里克森头球摆渡,约书亚-金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拉莫斯挡出。刚刚替补出场的霍夫兰德头球攻门也被挡出。奥雅萨巴尔开出角球,但萨乌尔前点头球攻门偏出。半场补时,厄德高开出角球,阿耶尔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

西班牙第47分钟打破僵局,贝尔纳特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被解围,布斯克茨回敲,萨乌尔禁区弧顶抽射反弹球入网。随后厄德高开出角球,约书亚-金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卡索拉换下塞瓦略斯。罗德里戈回传,法比安25码处弧线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法比安传球,卡索拉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没收。塞尔奈斯混战中12码处射门被封堵。罗德里换下奥雅萨巴尔。厄德高直传,约书亚-金摆脱阿尔比奥尔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挪威第94分钟扳平,凯帕出击击倒阿卜杜勒拉维,约书亚-金主罚点球命中。

西班牙(4-3-3):13-凯帕;22-纳瓦斯,3-阿尔比奥尔,15-拉莫斯,14-贝尔纳特(88',4-伊尼戈-马丁内斯);17-法比安,5-布斯克茨,8-萨乌尔;21-奥雅萨巴尔(78',16-罗德里),19-罗德里戈,6-塞瓦略斯(64',20-卡索拉)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