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英格兰现在比西班牙强 必须提防这一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支持球员参加一下缓解压力的活动,比如密室逃脱。

关于在塞维利亚踢比赛

能来这儿踢比赛非常棒,这里的球迷总是有最顶级的观赛热情,在这里踢比赛的感觉非常特别。这也是明天我们需要的,球迷们越支持,球队越能有出色的发挥。

力争取胜

只要本场比赛获胜,我们就能锁定一个晋级名额。球队目标当然是获胜,但是英格兰目前是更好的球队。

关于定位球

定位球是英格兰队一项极具杀伤力的武器,我们必须高度警惕,尽可能不给他们机会。

关于索斯盖特

我非常喜欢这名教练,他们总是尝试掌控比赛,就像我们做的一样,而且球员们也都适应了他的足球哲学。我一直都在关注索斯盖特的执教,非常欣赏他的足球风格。

关于球员活动

只要是能帮助球员们缓解压力,分散一下注意力的活动,我都支持,比如密室逃脱之类的。我们对球员们的比赛投入度非常有信心,很高兴能和他们共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