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西评西班牙历史最强11人:中国男足前主帅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和前皇马传奇门神卡西利亚斯在《卫报》的专栏中选出西班牙历史最佳阵容,并给出了自己的评语。

“我的西班牙历史最佳阵容,倾向于我看过他们比赛的球员,大部分都来自我的那个时代,不过我遗憾没能亲眼看过路易斯-阿尔科纳达比赛,或者我看过,但也因为年龄太小不记得了。”

“不过,阿尔科纳达对很多西班牙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他为国家队效力八年,1984年法国欧洲杯打进决赛,我看过他的比赛录像,他是非凡的,因此这位前皇家社会守门员是我在这个阵容中的门将之选。”

“我知道拉莫斯不喜欢打右后卫,但我还是把他放在这里。他为西班牙效力超过150场,他更想打中卫,但夺取世界杯的时候他就是右后卫。中卫位置上我会选择普约尔和皮克,2010年在南非,他们就是我们夺冠的中卫组合。”

“左后卫是卡马乔,他打过1982年和1986年世界杯,1984年打进了欧洲杯决赛,他还是我们2002年世界杯的主教练(编者注:卡马乔后来还曾担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个性十足,获胜欲望强烈,因此我会选他。”

“在西班牙各级别青年队时,我就和哈维一起踢球,我们在1999年一起拿到了U20世界杯冠军,还有2010世界杯冠军。因为他非凡的传球能力,他肯定要进入这个阵容。伊涅斯塔在中场的另一边,他在南非为我们打进了那个著名的制胜球。”

“在中路和防线之前,我选择了耶罗作为保护型选手,虽然他是一个后卫,也打过后腰,但他是西班牙历史上进球第五多的人,甚至比布特拉格诺、迪斯蒂法诺这些伟大球员进球还多。我还会把布斯克茨安排在耶罗身边,让这个阵容更加稳固。”

“在锋线上,肯定要选我的前队友劳尔,然后他身边是比利亚。他们一共出场超过200次,打进过103球。”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