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穆勒世界波小白助攻 德国1-1战平西班牙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1-1战平西班牙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一场国际热身赛的强强对话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打响,德国队坐镇主场1-1战平西班牙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德国队已经保持了连续21场不败,自从2016年欧洲杯输给法国队之后,他们取得了16胜5平的成绩。不过双方最近5场交锋,德国队2胜3负略占下风。而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自上任之后,同样取得了16场不败的战绩。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西班牙队就取得了领先,伊涅斯塔在禁区前送出直塞,禁区内的罗德里戈心领神会,甩开身边的胡梅尔斯,在小禁区边缘冷静将球打进,西班牙队1-0领先。

丢球之后德国队加强攻势,第8分钟,基米西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的米尔纳错过皮球,后点德拉克斯勒起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克罗斯传中被皮克顶出,赫克托禁区外直接凌空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德国队的进攻在第34分钟收获成效,穆勒接到赫迪拉的传球,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将球打进球门死角,德赫亚对于这脚世界波毫无办法,德国队将比分扳成1-1。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德国队就再一次用远射考验了德赫亚,德拉克斯勒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德赫亚奋力将球挡出。第49分钟,德国队再次错过破门良机,维尔纳反击中直突禁区,禁区前将球传给中路包抄的厄齐尔,但是后者的射门太过绵软,被德赫亚稳稳抱住。

随后两队开始了精彩的对攻战,第55分钟,西班牙队完成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大卫-席尔瓦禁区内直塞,左路插上的阿尔巴送出传中,但伊斯科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在这次进攻之后,德国队趁势发动快速反击,维尔纳禁区前做球,京多安直接起脚远射球门远角,德赫亚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63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做球,维尔纳左路插上,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克罗斯任意球挑传禁区,胡梅尔斯甩开身边的拉莫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67分钟,阿森西奥右路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科斯塔没能碰到皮球,但后点的席尔瓦抢在后卫身前完成射门,但这次射门仍然偏出了球门。最终双方在下半场没能再取得进球,1-1握手言和。

德国(4-2-3-1):22-特尔施特根;3-赫克托,5-胡梅尔斯,17-博阿滕,18-基米希;6-赫迪拉(52' 京多安),8-克罗斯;7-德拉克斯勒(67'  德拉克斯勒),10-厄齐尔,13-穆勒(79' 格雷茨卡);11-维尔纳(83' 戈麦斯)

西班牙(4-3-3):1-德赫亚;2-卡瓦哈尔,15-拉莫斯,3-皮克(50‘ 纳乔),18-阿尔巴;8-科克,10-蒂亚戈(80' 罗德里),6-伊涅斯塔(46’ 萨乌尔);22-伊斯科(58' 阿森西奥),21-大卫-席尔瓦(70' 巴斯克斯),9-罗德里戈(65‘ 迭戈-科斯塔)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