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队遭马耳他指控:西班牙靠下药才能大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马耳他前国脚们集体指控西班牙国家队,称在35年前的那场1-12惨案中,遭到西班牙下阴招,球员赛前集体服用禁药,并在中场休息时对他们下毒。

据悉,西班牙Movistar+电视节目“Fiebre Maldini”录制成员前往马耳他,与马耳他35年前的国家队成员录制了一档节目,并揭露了一些此前从未被人知晓的事情,他们指控称在中场休息时被“下药”了。据他们的说法,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人向他们提供了一盘柠檬,而半数球员都吃了这些被提供的柠檬,最终造成他们在下半场时头晕恶心,而影响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

前马耳他国家队主教练Scerri指控道:“一名有点矮,身穿白色衣服的先生进来了,并向我们提供了一盘切好的柠檬。那是当时唯一给我们的东西。球员们尝了一些,然后就感觉不舒服。我问医生有没有可能那些柠檬被下药了,因为球员们都感到头晕。我希望西班牙没有做过这些事。如果当时真的发生了这些,足球早就应该完了。”

马耳他前国脚在采访中说:“在尝了些柠檬之后,我们就开始感觉不舒服。当我尝的时候,我感觉就像喝醉了一样,就好像我在聚会上嗨了一整晚。我兄弟是是一名健美运动员,我知道当服用类固醇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当时西班牙球员的兴奋劲有点超出寻常,我注意到他们比赛时嘴里有酸水,这就是服用了类固醇时的状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