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西班牙好签!晋级没问题 C罗是最大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抽签结束,西班牙与葡萄牙、伊朗、摩洛哥抽在一组。《马卡报》在抽签结束后评论说,西班牙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欧洲冠军、C罗的葡萄牙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火星碰地球的较量。伊朗是西班牙的第二个对手 ,摩洛哥则是第三个对手,这是一组水平不低的对手,在1/8决赛中,西班牙将对阵俄罗斯小组所在的球队。

《马卡报》指出,西班牙队的世界杯之旅不会轻松,不过进入16强应该无障碍。欧洲冠军葡萄牙队是西班牙队最大的挑战,也是小组出线的最大障碍。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实力很强,后防线非常稳固,佩佩、贝尔纳多-席尔瓦、格德斯、安德烈-席尔瓦等球员水平也很高,他们将检验西班牙队的实力。2010年世界杯上,西班牙队曾战胜葡萄牙。

对于伊朗,《马卡报》指出,这是世界杯的常客,但对西班牙队来说应该构不成问题。球队的主教练是西班牙球迷的老熟人奎罗兹,伊朗队希望至少能赢得一场比赛。

至于另一个对手摩洛哥队,《马卡报》指出,这原本是非洲传统强队,但近年来沦为二流,不过这次恢复了一些盛名,球队有尤文图斯球员贝纳蒂亚、皇马的阿什拉夫、莱加内斯的阿姆拉巴特等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他们会给西班牙制造一些难题,但无法阻挡西班牙前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