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主帅:西班牙小组赛很困难复杂 世界杯无弱旅

新浪体育

关注
2010年葡萄牙4-0西班牙

世界杯小组抽签,西班牙队与葡萄牙、伊朗以及摩洛哥分在一组。抽签结束后,西班牙队主教练洛佩特吉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西班牙队所在的小组对手实力并不弱。

洛佩特吉指出:“这组很困难,很复杂,比赛将会非常艰苦。这是世界杯,没有一个对手是轻松的。任何人都不要想当然。”

谈到葡萄牙,洛佩特吉表示:“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是欧洲冠军,有一帮水平极高的球员。”

西班牙曾在世界杯上战胜过葡萄牙,但洛佩特吉表示:“数据很重要,但这已经成为了历史。”

对于摩洛哥队,洛佩特吉分析说:“他们的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踢球,在预选赛中将科特迪瓦淘汰出局,而且没有输过一场比赛。他们有很不错的球员,这是一支很稳固的球队。”

西班牙队首场比赛将在索契进行,那球队会选择在克拉斯诺达尔市设立大本营吗?洛佩特吉透露:“克拉斯诺达尔市到索契只有半小时,我们很可能选择在这里设立大本营。但现在还没法做正式宣布,另外两个地点距离索契是两个小时。”(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