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FIFA公布世界杯小组抽签嘉宾:老马领衔8大巨星

新浪综合

关注

随着秘鲁与新西兰的附加赛尘埃落定,明年世界杯的32强名单已全部出炉,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日在俄罗斯进行。国际足联今日正式公布了八位抽签嘉宾的人选。

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的8位嘉宾分别是意大利的卡纳瓦罗、西班牙的普约尔、阿根廷的马拉多纳、法国的布兰科、英格兰的班克斯、巴西的卡福、乌拉圭的弗兰、以及俄罗斯的西蒙尼扬。除了来自东道主俄罗斯、现年91岁的足球名宿西蒙尼扬外,其余7人均是来自曾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家的名宿。

此前国际足联还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英格兰传奇前锋加里-莱因克尔,以及俄罗斯著名美女体育记者玛丽娅-科曼德娜娅,将担任本次抽签仪式的主持人。

莱因克尔是一名超级射手,曾获得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最佳射手,效力过巴塞罗那、莱斯特城、埃弗顿、托特纳姆热刺、名古屋鲸八等队,在为巴塞罗那效力期间,莱因克尔共出场137次,打入了52粒进球。科曼德娜娅则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女性体育记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