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美国明年也搞一个世界杯!邀请意大利荷兰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世界杯的32强参赛球队,基本上已经敲定,但是有很多老牌劲旅无缘参加,比如美国、意大利、荷兰等。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转载《体育画报》的消息,美国提议明年举办一项新的足球赛事,邀请那些没能晋级世界杯的球队参加。

据悉,美国足协与美国足球市场部正在研究一个方案,考虑打造“小世界杯”,计划明年夏天举行,邀请那些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不过,这一切目前只处于传闻当中。

但是,一旦“小世界杯”正式启动,同样是星光熠熠,各大洲的冠军,比如美国(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喀麦隆(非洲杯冠军)、智利(美洲杯冠军),自然是邀请的首选,另外还有像意大利、荷兰这样的传统豪强,也会被邀请。非洲劲旅加纳也将受到邀请,俄罗斯世界杯是他们自2002年以来第一次缺席的世界杯。

当然,中国球迷最关心的是,如果美国搞起了这项赛事,不知道会不会邀请中国男足参赛?

(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