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最新排名确定世界杯8支种子队:英西落入第2档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德国力压巴西、葡萄牙以及阿根廷等国家队,排在榜首。

由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抽签定档,是根据这一期世界排名,所以种子队已经揭晓,即排名最靠前七的球队,并外加东道主俄罗斯。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2018俄罗斯世界杯种子队分别是:俄罗斯(东道主)、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和法国。排名第八的西班牙将进入第二档,这一档的球队还有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以及乌拉圭等。如果秘鲁、瑞士、意大利和克罗地亚等球队能够从附加赛杀进正赛,他们也将分到第二档次。

世界杯抽签有同洲回避原则(欧洲球队除外,但每组中的欧洲球队不超过2支),因此种子队中的巴西和阿根廷不会在小组赛遭遇同为南美洲球队的哥伦比亚和乌拉圭,这就加大了他们与二档欧洲球队分在同一小组的可能性,如果巴西和阿根廷在小组赛中遭遇二档中的欧洲劲旅西班牙或英格兰,无疑将是极具看点的死亡之组。

附已确定参加世界杯正赛球队的本期世界排名:

欧洲:德国(第1)、葡萄牙(第3)、比利时(第5)、波兰(第6)、法国(第7)、西班牙(第8)、英格兰(第12)、冰岛(第21)、塞尔维亚(第38)、俄罗斯(第65)

南美洲:巴西(第2)、阿根廷(第4)、哥伦比亚(第13)、乌拉圭(第17)

亚洲:伊朗(第34)、日本(第44)、韩国(第62)、沙特阿拉伯(第63)

非洲:埃及(第30)、尼日利亚(第41)

中北美:墨西哥(第16)、哥斯达黎加(第22)、巴拿马(第49)

(来自 足球部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