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预赛-皇马旧将世界波处子球 西班牙客胜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2时45分(以色列当地时间9日21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开始最后1轮较量,西班牙客场1比0小胜以色列,以9胜1平的战绩收官。佩德罗上半时单刀被扑。下半场,第2次出场的伊利亚拉门迪轰进世界波,打进国家队处子球。西班牙延续洛佩特吉上任以来连续14场进球的势头。

西班牙已提前1轮出线。1993年3月负于丹麦后,西班牙连续63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败。蒂亚戈因伤缺阵,席尔瓦和皮克停赛。洛佩特吉利用比赛进行练兵,只有拉莫斯继续首发,其他位置全部换人,拉斯帕尔马斯中场别拉上演首秀,成为1981年1月20日赫拉多-米兰达之后,首位代表西班牙出场的拉斯帕尔马斯队员。布斯克茨则成为西班牙队历史上第12位百场球员,也是其中第7位现役球员。

开场3分钟,阿森西奥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被哈鲁什封出。伊利亚拉门迪远射被对方伸腿挡出,阿杜里斯头球补射被哈鲁什托出横梁。阿塔尔禁区右侧似传似射,门前没有队友接应,球偏出远门柱。蒙雷亚尔传中,拉莫斯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哈鲁什飞身托出。赫梅德传球,科恩禁区左侧转身射门被雷纳得到。纳特乔右侧禁区边缘弧线球偏出。上半时结束前,别拉反击直传,佩德罗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推射被哈鲁什伸腿挡出!

下半时,阿斯帕斯换下拉莫斯。以色列打出快攻,卡巴右路下底回敲,赫梅德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捅射偏出近门柱!此后阿杜里斯小禁区边缘停球失误错失机会。伊利亚拉门迪传球,别拉在门前25米处弧线球偏出。阿杜里斯被伊斯科换下。别拉挑传防线身后,阿斯帕斯左脚倒钩偏出右门柱!卡列洪换下佩德罗。西班牙第76分钟打破僵局!左侧角球被对方顶出后,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弧顶迎球抽射入右上角,1比0。

西班牙(4-2-3-1):23-雷纳/2-阿斯皮利奎塔,6-纳乔,15-拉莫斯(46'阿斯帕斯),16-蒙雷亚尔/3-伊利亚拉门迪,5-布斯克茨/20-阿森西奥,10-别拉,11-佩德罗(76'卡列洪)/9-阿杜里斯(66'伊斯科)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