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再现团队神进球!10人18脚把球传进球门

新浪体育

关注

众所周知,tiki-taka是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欧洲杯的最大武器,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就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了他们tiki-taka的威力,特别是西班牙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2粒进球,更是堪称团队进球的经典之作。

这粒进球由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在后场发起,而在随后长达51秒的时间里,阿尔巴尼亚的球员们连球都碰不到一下。西班牙11人中除了左后卫阿尔巴之外,其余10人都参与了此次进攻,而相比以往被诟病无效控球太多,这粒进球要更加直接,总共只用了18次传递,就将球打进了对方的大门。

这粒进球也把西班牙球员的创造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卫-席尔瓦的胸部停球接传球轻松写意,科凯则在人缝中找到了一条传球线路,在禁区内的伊斯科小角度冷静将球打进,这粒进球可以说是西班牙近来团队进球的一个典范。

对于这粒进球,《马卡报》称赞说:“tiki-taka的又一杰作!伊斯科的超级进球是由10个人合力完成的。”《阿斯报》则称赞说:“伊斯科的进球堪称艺术品,这是总共18次传递造就了这粒进球,这是今晚最精彩的进球。”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