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劳尔睡皮诺伊尔……这是欧洲球星的真正摇篮!

新浪体育

关注

U-20世界杯刚刚结束,2017年U-21欧青赛将在6月16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拉开战幕。从本届起欧青赛决赛圈从8支扩军到12支,他们将分成三个小组,争夺欧洲青年足球的最高荣誉!

2015年欧青赛,当时参赛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凯恩、贝洛蒂等已经成为各自俱乐部的中坚力量,而像劳尔、兰帕德、切赫、皮尔洛、诺伊尔等人也都曾闪耀欧青赛。本届赛事,谁又会成为那颗最闪耀的欧洲之星呢? 

A组:波兰、斯洛伐克、瑞典、英格兰

B组:葡萄牙、塞尔维亚、西班牙、马其顿

C组:德国、捷克、丹麦、意大利。

根据规则,每组第一和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四强,随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到6月24日全部结束,半决赛6月27日开打,决赛则安排在6月30日。

欧足联官方目前正在推出欧青赛值得关注的球星盘点,像德国的达胡德、格纳布里、马克斯-迈尔;西班牙的萨乌尔、阿森西奥、贝莱林;葡萄牙的桑谢斯、格德斯、坎塞洛;意大利的加利亚迪尼、贝尔纳代斯基、唐纳鲁马;还有英格兰的钱伯斯、查洛巴和雷德蒙……他们都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

从1978年首届欧青赛开始,每届赛事都涌现出众多欧洲足坛的青年才俊,他们当中为数不少后来都成为各自国家/代表队的佼佼者,以上四位都是曾获得欧青赛金球奖的球员,当年他们一脸青涩。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