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2022年共获得17个点球 欧洲获点球最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皇马凭借本泽马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了巴拉多利德,其中一个进球是点球。加上这个点球,皇马2022年共获得了17个点球,他们成了2022年获得点球最多的球队,超过了里昂。

皇马在202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了巴拉多利德。安切洛蒂的球队在面对一支拥有更好机会的球队时很挣扎,但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

由于本泽马的进球,安切洛蒂的球队在积分上与巴萨持平,巴萨本轮与西班牙人队打平。

本泽马的第一个进球是点球,这是皇马在2022年的第17个点球。

欧冠卫冕冠军是欧洲获得点球最多的俱乐部。排名第二的俱乐部是里昂队,总共获得11个点球,其次是巴黎和瓦伦西亚,各获得10个点球。

安切洛蒂和俱乐部高管布特拉格诺对判罚问题抱怨很多,但事实是,在欧洲,皇马在这方面受益最大。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