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开二度帮球队获胜 本泽马2022年直接参与40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2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本泽马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比赛第82分钟,门迪头球攻门造成对方手球,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命中,1比0。

第89分钟,卡马温加带球闯入禁区后横传,本泽马停球破门得分,皇马2比0获胜。

本赛季西甲,本泽马出场8次,打入7球,助攻1次。此外他在欧洲超级杯上出场1次,打入1球。

本泽马在2022年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32球送出8次助攻,直接参与了40个进球,是西甲今年直接参与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此外,本泽马在西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226个进球,全部是为皇马打入的在西甲历史球员为单一俱乐部进球排行榜上名列第5,前4位是梅西(473球,巴萨)、C罗(311球,皇马)、萨拉(253球,毕尔巴鄂竞技)和劳尔(228球,皇马)。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