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官方:对贝利去世表示哀悼 他是最伟大球员之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29日,球王贝利去世,皇马俱乐部官方发文,对贝利表示了哀悼。悼词如下: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主席和董事会对世界足球传奇人物埃德森-阿兰特斯-杜-纳西门托,即贝利的去世深表遗憾,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皇家马德里向他的家人、亲人、俱乐部、巴西足协以及巴西和世界各地的所有球迷表示哀悼。

贝利的传奇将永远留在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人的记忆中,他的遗产使他成为有史以来世界足球的伟大传奇之一。

贝利在巴西国家队曾拿到三届世界杯冠军;1958、1962和1970年。

他在桑托斯俱乐部效力了近20年,赢得了2次解放者杯、2次洲际杯和6次巴西杯以及其他许多冠军;在纽约宇宙队,他赢得了1次北美足球联赛冠军。

在职业生涯中,贝利总共打进了1282个球,为巴西队出场了113次。

贝利今天去世,享年82岁,安息吧。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