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罗德里戈:夺欧冠后要拿世界杯 望皇马球迷支持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西国脚罗德里戈表示,他在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实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目标,现在正朝着他的第二个目标,也就是世界杯冠军进发。

皇马球星罗德里戈今年才21岁,他入选巴西队参加世界杯。

罗德里戈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永远要做好准备,当我加盟皇马时,我有两个目标,第一个是赢得欧冠冠军,第二个是与巴西队一起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很高兴世界杯很快就会到来。”

在谈到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角色时,罗德里戈表示:“我相信如果有机会,我可以成为一名领袖,用我所拥有的一切帮助球队。”

在世界杯上可能面对的皇马队友中,罗德里戈认为德国国脚吕迪格是最难对付的:“他很强壮,很难过掉他,每天训练交手时,也让人头疼。”

罗德里戈还希望皇马球迷能支持巴西队:“我希望皇马球迷因为我、威尼修斯和米利唐而支持巴西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