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透露C罗未祝贺他获金球奖:他没有联系过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法国媒体《Telefoot》在采访金球奖得主本泽马时,获得了一个信息。

本泽马在被问到前队友C罗是否祝贺自己获得金球奖时,他的回答出乎意料。本泽马表示:“没有,他没有联系我过。”

要知道在皇马的穆里尼奥时期,C罗和本泽马就被誉为绝代组合,两人携手在5个赛季内4夺欧冠,关系按理来说应该很好。这是本泽马第一个金球奖,但是作为曾经皇马的队友和老大哥,C罗却没有任何表示。

其次,本泽马在领奖前说了一番话:“和C罗当队友是一种荣誉。但是他离开的第一天开始,我有了成为更强球员的野心。没有他,我才有了动力在球场做更多的事情。”不知道这番话是否还有别的意思。

此前有消息称,C罗知道自己已经无缘但是仍然出席为本泽马颁奖,但事实上C罗并未出席,而且也未对本泽马表示祝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