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威尼修斯庆幸又一次没受伤 对方斥责他在挑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威尼修斯说自己已经受够了。在对阵加的斯的比赛中,他与加的斯的防线——更确切地说,是与对方后卫法里发生了矛盾,之后,威尼修斯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

“感谢上帝,又一场比赛没有受伤,很快就会见面的,皇马人!”威尼修斯写道。

在场上,威尼修斯与法利发生了激烈的对抗,他与法利发生了冲突,队友们不得不帮忙事平息此事,以免事态升级。

本场比赛威尼修斯是对方重点关照对象,他遭遇了对方的围追堵截,甚至因为与对手争执而吃到黄牌。

据报道,在中场休息前往球员通道时,三名加的斯球员接近维尼修斯,并直接跟他说:“你以为你是谁?贝利?”

赛后对方后卫法利表示,罗德里戈是个好小伙子,但对威尼修斯无话可说,像皇马这样的球队,应该控制球员的态度。皇马球员应该更尊重对手一些,因为大家都是同行。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