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驳梅西哈维:皇马夺欧冠不靠运气 善于控细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安切洛蒂对哈维和梅西最近的评论后进行了回击,这些评论旨在看低皇马在2021/22赛季获得欧冠冠军的功绩。

有人认为,皇马在并非是比赛中最好的球队的情况下赢得了欧冠,但意大利人为他的球队的成就进行了辩护。

在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踢好足球不仅仅是拥有控球权,欧冠有时是关于小细节的,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皇马在这项比赛的历史上最好地掌控这些小细节的俱乐部。”

“你可以很快丢掉三个球,这在我的决赛中发生过,或者你可以很快进两个球,这在我的半决赛中发生过。但是,这与运气无关。谈论运气意味着你在掩盖自己的问题,不认可对方的功绩。”

“我们可能会说在周日对阵奥萨苏纳时很不走运,但那会掩盖我们的问题,不认可对手的表现。”

安帅也谈到了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拿到9个积分。我们完全尊重这个对手。他们踢得很好,与去年相似,有快速的前锋。在周日的平局之后,我们也希望能很好地反弹。”

安切洛蒂还提供了最新的伤病情况,他透露库尔图瓦和塞瓦略斯因伤缺阵,莫德里奇已经复出,但不确定是否会首发。

因为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本泽马在过去几天里受到了批评,安切洛蒂被问到这是否公平。他表示“人们可以各抒己见,批评在足球中是正常的,但这不会影响我们。”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