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两大中场因表现不佳被早早换下 安帅做出解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1比1被奥萨苏纳逼平,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巴萨。本泽马在比赛中罚丢了点球,而两位球员因为表现不佳,在第53分钟就被双双换下,他们是楚阿梅尼和塞瓦略斯。

赛后《阿斯报》点评了这两位球员的表现,对于楚阿梅尼,媒体表示这不是他在皇马最好的比赛。上半场他的传球不够精准,下半场的表现也不稳定,安切洛蒂用卡马文加换下了他。

另一位被提前换下的是塞瓦略斯,莫德里奇的受伤让他获得机会,但《阿斯报》指出,他未能抓住莫德里奇缺阵的机会证明自己。在场上的时间里,他没有起到任何重要的作用。安帅用巴尔韦德换下了他。

对于提前换下这两位球员,安切洛蒂表示:“比赛不是很好,不管有球还是没球都缺少强度。这不是中场的问题,没有太大的压力。下半场的表现更好,我换人是为了给球队注入新鲜活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