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最近6罚点球只2中 追平C罗一项黑色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皇马在西甲比赛中主场1比1被奥萨苏纳逼平,比赛中本泽马罚丢了1个点球。

在比分是1比1的情况下,第76分钟,戴维-加西亚禁区内对本泽马犯规被红牌罚下,但本泽马主罚点球踢中横梁弹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本泽马面对奥萨苏纳门将埃雷拉罚丢的第三个点球了,4月份客场对奥萨苏纳,埃雷拉曾扑出本泽马的2个点球。

皇马历史上,本泽马是第二位面对同一位门将3次罚丢点球的球员,第一位是C罗,葡萄牙巨星面对迭戈·阿尔维斯3次罚丢点球。不过本泽马是连续罚丢,C罗不是连续罚丢。

本泽马是西甲历史上93年来第一次面对同一门将,连续罚丢3个点球的球员。

皇马最近7个点球,本泽马主罚了6个,结果只罚中了2个,其余4个,3个被门将扑出,1个打横梁。阿扎尔罚了1个,也被扑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