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老弗爷:要提醒巴黎主席皇马是谁 欧超会卷土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周日举行了会谈大会,批准上赛季的账目,以及本赛季的预算。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反击了欧洲俱乐部协会以及巴黎俱乐部主席纳塞尔。

弗洛伦蒂诺表示:“欧洲超级联赛不会是一个封闭的比赛,25%的名额将是开放的,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说,皇马害怕竞争,也许我们应该提醒他,皇马是谁。“

弗洛伦蒂诺还表示,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在网球比赛中可以互相比赛那么多次,皇马和利物浦互相比赛的次数却很少。“剥夺球迷看大赛的权利有什么意义?纳达尔与费德勒对阵超过40次,对德约科维奇更多达59次,难道你会觉得这些大战沉闷?要知道67年来利物浦与皇马只对阵过9次!”

“足球需要以专业的方式,以现代的方式,以透明的方式运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会带来希望和激情。我们应该阻止它的恶化。欧超从未实实在在的瓦解。我们认为这个计划会根据未来状况作出改变并卷土重来。这个联赛的目的是要实现足球现代化,为球迷带来更高水准的赛事,在这方面欧足联对欧冠的改革绝对是走在错误的道路上。”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