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连续7轮比赛都有丢球 历史数据显示夺冠有些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皇马在西甲比赛中主场1比1被奥萨苏纳逼平,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后皇马将榜首位置让给了巴萨。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替补门将卢宁获得了上场机会,但他未能阻止皇马丢球。

7轮西甲比赛,皇马场场都有丢球,皇马丢掉了7球,相比之下,巴萨7轮比赛只丢掉了1球,这也是巴萨反超皇马排名第一的原因。进球数方面,皇马18球,只比巴萨少1球。但丢球皇马比巴萨多了6个。

对阿尔梅里亚、塞尔塔、西班牙人、贝蒂斯、马洛卡、马竞、奥萨苏纳,皇马每场比赛都丢掉1球,反倒在欧冠,皇马对凯尔特人和莱比锡都没有丢球。

一个历史数据或许对皇马不利,最近44年,只有一支在联赛前7轮每场比赛都丢球的球队夺冠,那就是1992-93赛季的巴萨。而更早的一支是1978-79赛季的皇马。

皇马要想夺冠,必须提高自己的零封率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