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本泽马将首发上场 巴尔韦德达到杰拉德水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皇马将在27天内进行9场比赛。本赛季迄今为止,皇马已经取得了9连胜,距离他们120年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只剩下2场。

安切洛蒂的皇马势不可挡,FIFA病毒也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伤害。只有莫德里奇需要养伤,而本泽马已经恢复。

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在短时间内有很多比赛。西甲、欧冠的比赛。我们必须考虑到,轮换将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每个人都会付出,展现出水准。”

谈到本泽马,安切洛蒂透露:“本泽马做得很好,他将会在比赛中首发,他已经和球队一起完成了整个星期的训练。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已经很好地恢复,可以很好地工作。“

关于莫德里奇,安帅透露:“情况这不是很严重,但这将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比赛,如果赶不上欧冠,他将在下周末复出。“

费德-巴尔韦德被苏亚雷斯比作杰拉德,安切洛蒂喜欢这种比较:“我同意,费德被拿来和他比较,这很好,巴尔韦德拥有达到杰拉德水平的条件,甚至超过。“

皇马在没有本泽马的情况下表现不错,但安切洛蒂坚持认为球队需要本泽马。“他没有进球是因为没有上场。卡里姆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们还是会谈论本泽马的,他的表现很精彩。”

安切洛蒂还被问及如何让球队应对世界杯的影响,他表示:“我们要看看我们如何应对这个。也许我们在1月中旬之前不会和世界杯参赛球员一起训练,我们只和留在俱乐部的球员一起比赛。

“我认为我们必须让他们休息一下,然后也许会有一个类似季前的集训,我们会看到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