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本赛季坚持轮换 接下去轮换幅度还会更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安切洛蒂自本赛季开始就扛起了轮换的大旗。这位意大利教练从一开始就意识到,在赛季中期有世界杯的情况下,轮换将非常重要。

到目前为止,安切洛蒂已经将其想法付诸实践,这一点从本赛季只有卢宁、奥德里奥索拉和巴列霍是仅有没有踢过正式比赛的球员就可以看出。此外,意大利教练本赛季没有重复他的首发11人。这种轮换政策将在本次国际比赛日后推到极限。皇马在世界杯之前的赛程很疯狂,安切洛蒂要分配球员们的体力。

皇马的大轮换将在本周日主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开始。皇马队内球员基本都健康,只有莫德里奇会缺席10天左右。但对奥萨苏纳,一些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将发挥关键作用。

克罗斯和塞瓦略斯没有随国家队出征,他们很可能在周日首发。考虑到阿拉巴和米利托已经为他们的国家队效力,纳乔也可能获得机会。然而,皇马更好的消息,本泽马在受伤缺席近一个月后将回到首发阵容中。这位法国前锋是安切洛蒂要呵护的球员之一,以使他在世界杯前的关键时刻能参加比赛,比如参加国家德比。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