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替补登场取得在皇马的第50球 阿森西奥让嘘声变掌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F组第2轮,皇马主场2比0取胜莱比锡,巴尔韦德和阿森西奥先后进球。

本场比赛阿森西奥第64分钟上场换下卡马文加,他在第91分钟取得进球,当时克罗斯任意球回传,阿森西奥禁区边缘迎球劲射入网,皇马2比0获胜。

这是阿森西奥代表皇马登场的238场比赛中,打进的第50粒进球,此外他还有24次助攻。

阿森西奥上一场比赛因为热身后未能上场,怒摔水瓶发泄愤怒,安帅赛后还安慰了他,表示他这么做,说明他很希望上场。

本场比赛,阿森西奥获得的待遇并不好,现场有不少球迷嘘他。巴尔韦德表示,在阿森西奥上场时,自己举手示意让大家为阿森西奥鼓掌。阿森西奥最终扭转局面,获得了掌声。

纳乔也表示,这些年来阿森西奥对皇马都非常重要,他上一场比赛没有出场,而今天大家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也是他的一个好朋友。

赛后,阿森西奥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努力总会有回报的!主场的3分到手!属于团队的精彩比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