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德里奇度过37岁生日:我24小时都为足球而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四皇马的莫德里奇刚刚过完自己37岁的生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一些生活和职业细节。

有记者提问莫德里奇是如何在37岁这个年龄仍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莫德里奇这样回答:“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只能说我24小时都为足球而活。我热爱我的工作,我正在享受我的职业。我知道我处于一个高龄的阶段,你也不知道你还能坚持多久,你必须要去享受训练和比赛,这些都帮助我在这个年龄段踢得更好。”

莫德里奇还向媒体透露了他日常的细节:“我基本上提前1小时15分钟到训练基地,然后吃早饭,在健身室和理疗师沟通训练,这能让我出去球场时觉得自己已经热好身了。然后我开始训练,根据我的感受和训练师的要求来训练。”

当被问道曾经的中场搭档卡塞米罗时,莫德里奇表示对他去曼联之后皇马的中场一点不担心:“我们的团队很强大,可以弥补卡塞米罗离开的空缺。我们有楚阿梅尼,他已经适应球队了,还有卡马文加也是踢了两个赛季了。除此之外还有巴尔韦德、塞瓦略斯斯以及踢了很久的克罗斯,我们的团队完全有保障。”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