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因伤缺席周末西甲 安帅确认用阿扎尔替代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确认,周日西甲对马洛卡的比赛,他将让阿扎尔首发踢伪9号的位置,以替代因伤无法上场的本泽马。

本泽马在周中的欧冠中大腿受伤,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包括周日主场对阵马洛卡的西甲比赛。安切洛蒂透露:“阿扎尔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所以他明天会上场,希望他能再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安帅表示,他不会因为本泽马缺阵,就把阵型从4-3-3改为4-4-2,这意味着阿扎尔将踢伪中锋的位置。“由于阿扎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场,所以没有本泽马的进球纪录。我不会要求他进球,只要求他踢得好。我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进攻态度,踢出默契和流畅的感觉。”

对阵马洛卡之后,皇马下一轮西甲是对阵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安帅不确定本泽马届时能否复出:“他在去年12月份也有小问题,但我们应对得很好。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所以没有完美的替代者。”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