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帅:阿扎尔发挥决定性作用 皇马下半场表现精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首轮,皇马客场3比0大胜凯尔特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泽马的伤情,安帅表示:“是的,这似乎不是什么令人担忧的事,但我们必须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第一次扫描看起来并不太严重,但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是肌肉伤病。这一点并不清楚。这就是我们必须等到明天的原因。”

对于取得进球的阿扎尔,安帅表示:“他很有动力,他做得很好。他在上半场有点难,但在下半场,他用对莫德里奇的助攻和以及自己的进球,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我希望他能继续这样下去。”

对球队的上半场是否不满意?安帅表示:“我不能对这个团队生气。我们有些挣扎,因为在这里踢球很难,特别是在上半场。对阵这支球队,你会煎熬。然后,在下半场,球队踢得非常、非常好。有时你必须吃苦,而这支球队知道如何做到不失去理智。下半场是一场精彩表演,说实话。”

安帅解释了为何在下半场用吕迪格换下米利唐,“他的腿筋有点拉伤,他想继续,但我想避免风险,吕迪格非常可靠。我们保持了零丢球,我对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有空间的情况下,我们打出了很多速度。”

安帅也称赞了楚阿梅尼:“他踢了一场好球。克罗斯回撤,他可以再往前走一点。这些是我们需要调整的机制,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他们在一起踢的时间不长。这不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但却是一场好比赛,他与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一起,很好掌控了比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